首页    工作动态    吴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军看望贫困户

吴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军看望贫困户

创建时间:2020-08-15 16:12
浏览量:0

 

8月11日,吴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军心系贫困户,在大雨过后,走访看望包扶的岔上镇崖窑上村贫困户。吴堡法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崖窑上村第一书记马建堂陪同。

 

 

每到一处,李海军院长与贫困户促膝交谈,亲切询问在最近持续的大雨后,家中是否有受损情况,了解贫困户近期家中生产生活和面临的困难等,同时鼓励他们要鼓起勇气,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凭着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勤俭节约,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李海军院长实地查看了崖窑上村幸福园建设情况,了解当前幸福园建设的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希望法院驻村干部能够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幸福园基础设施工作,下一步要创新举措,加强督导,制定和完善幸福院规章制度,把这项利民工程、德政工程办实办好,从而推动农村养老事业再上新台阶,倾情倾力倾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