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榆林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榆林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创建时间:2020-08-14 10:25
浏览量:0

 

 

8月13日,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杨建军,榆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出席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组成人员。张守华当选市法学会会长。

 

榆林市法学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引领、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发挥参谋咨政作用、深化法学法律研究、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努力服务法治建设实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建军对榆林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榆林市法学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勇挑重担,大力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认真做好联络、协调、引领、服务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法学会组织引领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法学会在法学法律界影响力广、号召力强的优势,团结和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全面推进法治榆林建设中建功立业,为繁荣榆林法学研究增光添彩。

 

张守华表示,市法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职,努力推动法学会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法治榆林、平安榆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他强调,法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引领,始终保持法学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法学会“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坚持围绕中心,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咨政建言,服务决策的能力水平;要立足“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国”的根本职责,发挥职能优势,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当好法治榆林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好法学会工作的“主阵地。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共有来自各级政法单位和法学法律界的11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