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建设    横山区法学会召开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横山区法学会召开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创建时间:2020-08-01 14:05
浏览量:0

 

 

7月29日,横山区法学会组织召开法学会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西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区法学会副会长代水平,区政法委副书记牛生江、魏俊鑫、张宏伟,20余个煤矿、煤电企业负责人参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王林主持会议。

会上,代水平副院长及区工贸局副局长、法学会副会长陈龙,山东煤矿负责人赵玉海、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董事邵译及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就“地方企业和法学会在法治建设中的良性互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法学会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达到了务实高效、推动工作、凝心聚力的目的。王林会长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法学会作为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立足当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会议决定,横山区法学会首先以防范和化解煤炭、煤电企业法律风险为突破口,团结区法学会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瞄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矿群矛盾、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劳动用工等问题,为企业依法生产、合法经营提供全面、便捷的法律服务,以促进本地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区法学会后续还将围绕环境资源治理、农副产品经营等领域开展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咨询、培训和法律服务,发挥人才库、思想库和智库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