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建设    横山区法学会举办“政法大讲堂”专题讲座

横山区法学会举办“政法大讲堂”专题讲座

创建时间:2020-08-01 14:10
浏览量:0

 

 

 

 

729日,横山区法学会第二期政法大讲堂开讲,邀请西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区法学会副会长代水平副教授以《法治建设转型:从法律体系到法治体系》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区内各煤电企业负责人、区政府各执法单位分管法治工作的负责人、区法学会全体会员、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牛生江主持。

 

 

代水平重点讲授了“法律体系到法治体系的转型升级”“坚持和完善法治体系的核心要义”“坚持和完善法治体系面临的困难”“法学会在完善法治体系中的作用”四个方面的内容。报告主题鲜明、资料详实、角度新颖、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加强学习,围绕法治横山、平安横山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大力推进我区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