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榆林市委政法委考察组赴铜川市考察学习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榆林市委政法委考察组赴铜川市考察学习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创建时间:2020-07-14 10:26
浏览量:0

7月9日,榆林市委政法委副县级调研员延春霞带队,组织榆阳、神木、府谷、靖边、绥德县(市、区)委政法委及部分乡镇(街道)、社区的负责同志,赴铜川市考察学习各级综治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铜川市综治中心、耀州区综治中心、铜川市新区正阳路街道综治中心、王家河街道综治中心、王益区七一路街道云梦堤社区综治中心,观看了综治信息化平台演示,详细了解了铜川市四级综治中心架构布局、管理模式、网格化治理系统运行、人民调解委员会建设等情况。

考察组每到一处都仔细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并详细记录,与工作人员进行探讨交流。

实地观摩后,考察组在铜川市综治中心进行了座谈。铜川市委政法委专委郑立民同志分享了铜川市综治中心建设先进经验,并对榆林市的综治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延春霞对铜川市委政法委提供的这次学习考察机会表示感谢。延春霞表示,在综治中心建设方面,铜川市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为榆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建设模板,考察团这次学习考察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感悟很深,一定会将这次学习所得充分融化吸收,结合榆林实际,加快推动榆林市各级综治中心建设。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