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榆林政法喜迎“七一”】今天,榆检人这样庆祝党的生日

【榆林政法喜迎“七一”】今天,榆检人这样庆祝党的生日

创建时间:2020-07-02 12:57
浏览量:0

青春心向党,无悔检察蓝。

“我于1985年在部队加入党组织,到今年已经拥有35年党龄了......”

“我是2011年在大学时入的党,当时一心想进步,想成为先进。现在参加工作8年了,党员身份意识一直激励我拼搏向前......”

“我原来一直没有入党,现在肩上的责任和身边的模范人物让我产生了加入组织的想法,我愿意从头开始,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

这是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召开的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的现场。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立平主持会议,并和与会党员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旗帜》2020年第5期上的署名文章、省检察院杨春雷检察长6月29日为省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讲授党课时提出的要求以及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征社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围绕学习收获,参加会议的市检察院部门负责人以“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为主题踊跃发言,纷纷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回顾初心使命。会场气氛热烈,不时发出欢声笑语。

听了大家的发言,胡立平检察长结合自身经历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召开这次集体学习会议,是院党组庆祝党的生日的重要活动之一。他强调,全体检察干警,特别是全市两级检察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在今后努力做到“八个强”,即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强、党建引领作用强、学习积极性强、集体荣誉感强、业务能力强、协作意识强、个人素质强和工作纪律性强。

“七一”建党节前夕,榆林市人民检察院还组织了年轻党员与老党员“一帮一、结对子”交流和全市检察机关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