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建设    实干笃行走前列,不负韶华创新章

实干笃行走前列,不负韶华创新章

创建时间:2020-07-02 12:30
浏览量:0

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了丰富广大法官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振全院法官干警精神,凝聚人心,加强法院文化建设,7月1日,吴堡县人民法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联欢会。吴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贺小峰、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帆等领导莅临指导联欢会。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吴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军致联欢会开幕词,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99年光辉历史,分享了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史进程。他指出,举办此次文艺会演,既是对党光辉历史的传承和发扬,更是增强法院凝聚力、向心力的加油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团结务实、奋发向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奋力谱写吴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法院力量。

 

现场节目中,均为法官干警自编自演,内容丰富多彩,风格多种多样,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舞蹈《北京的金山上》旋律优美、底蕴深厚,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红歌串烧《党啊,亲爱的妈妈》《地道战》《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唱出了法官干警对党浓浓的爱和坚定跟党走的赤子情;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星照我去战斗》《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脍炙人口的歌曲唤起法官干警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激发干警对革命先烈的真挚缅怀;诗朗诵《党啊!您是我心中最亮的星》,表达了法院干警积极投身审判执行,构建公平正义的精神风貌;三句半《夸一夸》,通过惟妙惟肖的表演,幽默朴实的语言和夸张搞笑的动作,把法官干警忙碌繁重的工作表现得淋漓尽致;吉他《旅行》,展现了法官干警在工作的同时,不忘修炼自身,丰富生活,让我们看到褪去制服后身影不一样的法院人。

一首首时代之歌,优美动听。10个节目个个精彩纷呈,演出者如痴如醉,观众心潮澎湃。随着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激越唱响,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法官干警为法治中国的崭新图景而振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自豪。联欢会在《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既紧张又搞笑,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的魅力与活力。全场演出欢笑声、喝彩声、鼓掌声不断,不仅丰富了法院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凝聚了全院法官干警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努力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法院干警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信念追求,表达了对党99岁生日的深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