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榆林政法喜迎“七一”】“七一”前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调研指导绥德县脱贫攻坚和政法工作

【榆林政法喜迎“七一”】“七一”前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调研指导绥德县脱贫攻坚和政法工作

创建时间:2020-07-02 11:07
浏览量:0

7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深入绥德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政法工作。绥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胜云等一同调研。

据了解,白家硷镇吴家沟村土地面积6.4平方公里,有耕地5074亩、林草地2234亩。村总人口455户1211人,共有31名联户干部。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122户354人,已脱贫117户346人,剩余5户、8人,均为五保户,计划今年全部脱贫。管委会帮扶以来共争取资金1403.78万元,建成产业项目、基础实施、文化娱乐共计29项,正在实施2项。同时,还加大对存栏1000头生猪养猪场的建设,实施1000亩山地苹果产业,目前已完成推地70%。对560亩山地核桃项目进行松土、施肥、浇水等养护工作,还完成400亩高农灌溉的支管网工程。

 

张守华一行先来到绥德县白家硷镇吴家沟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在困难老党员刘林和马有勤家中,仔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生产、收入和身体状况,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期间,张守华参加了白家硷镇政府党员组织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实地调研了白家硷镇派出所扫黑除恶、社会治理和党建工作;深入名州镇东街社区和社区警务室指导调研社区试点建设等政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