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建设    院长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院长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创建时间:2020-06-20 09:20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619日上午,吴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军来到岔上镇崖窑上村包扶贫困户家中,走访对接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在走访过程中,李海军院长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生产生活现状和经济收入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困难诉求并鼓励贫困户要树立自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面对眼前的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吴堡县人民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将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因地制宜地采取帮扶措施,倾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岔上镇崖窑上村是吴堡法院包扶贫困村,吴堡法院党组一直以来将扶贫工作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一个重要着力点,多次深入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此次走访活动,使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吴堡法院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困难群众,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贫困户的心,意暖融融。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