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胡榆宏在沙河路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胡榆宏在沙河路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创建时间:2022-10-22 10:25
浏览量:0

 

10月20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榆宏在榆阳区沙河路街道调研督导社区创文氛围提升、文明实践站建设、小区环境卫生优化、道路车辆停放管理等工作。市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徐子国、市委政法委政秘科科长陈思达以及沙河路街道办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胡榆宏一行先后来到沙河路街道阳光城社区部分小区、文明实践站、物业公司,桃李路社区九龙湾小区,圣景路社区部分汽车4S店和兴达路社区沙河路西段,一路边走边查,详细了解片区创文公共设施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研究分析解决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胡榆宏指出,街办和社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推进全市创文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各社区要从细微处着眼、点滴处入手,在“小而精、精而细”上下功夫,用心用情把创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真正将文明创建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当中。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通过政策宣传、组织宣讲、微信推送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群众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要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共同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