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执法监督    榆林公安关于征集运输行业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榆林公安关于征集运输行业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创建时间:2019-04-02 08:20
浏览量:0

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

关于征集汽车客运、厂矿企业等运输行业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下,对交通运输行业涉黑涉恶犯罪的侦查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为了确保榆阳社会治安秩序,彻底肃清榆阳城区南北汽车站、火车站、厂矿企业等交通运输行业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现面向社会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一、在城区车站非法控制、垄断客运及货运线路,争抢客源、货源,殴打、谩骂其他从业人员以及附近道路上实施抢劫、敲诈勒索围追堵截、恐吓、辱骂他人,寻衅滋事等车匪路霸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二、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强买强卖、恶意竞争、非法垄断资源运输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三、利用各种非法手段或聚集社会闲散人员及黑恶势力多次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扰乱营商环境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四、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于实施威胁、报复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五、曾参与上述行为的违法犯罪团伙和个人要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政法机关将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

 

六、对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实施违法犯罪的关键证据、线索及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群众,公安机关将依法给于3000元至10000元的奖励。

 

七、举报方式

来信、来访举报地址: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扫黑办”(榆林市开发区榆溪大道116号)。

 

联系方式:3511909、3685110

 

                         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