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调研组赴子洲调研“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

市委政法委调研组赴子洲调研“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

创建时间:2022-05-23 08:48
浏览量:0

5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湘如一行到子洲调研“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秉政,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马晓东等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马蹄沟镇派出所临街服务大厅、综合指挥室、矛盾纠纷调解室等,实地调研了解马蹄沟镇派出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推广、平安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继续积极探索马蹄沟派出所推行的“一二三四”工作法,结合子洲实际,总结推广“枫桥经验”的子洲品牌;要继续抓牢锻造过硬队伍建设这个根本,推进子洲公安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做好基层矛盾纠纷的调处工作,坚持探索完善“政府+公检法司”四级矛盾纠纷调解机制、互联网+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等先进经验做法,全力提升化解矛盾、守护平安、服务群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