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涧法院:诉讼服务不打烊 加班立案暖人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涧法院:诉讼服务不打烊 加班立案暖人心

创建时间:2022-04-19 15:13
浏览量:0

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加班为我们立案,我们还要再跑一趟。”清涧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厅内,一群当事人向加班为他们立案的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临近下班时,清涧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来了一批特殊的“告状人”,立案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接待。据了解,他们是石咀驿镇拓家湾村的10名农户,分别向张某销售了共计2万多元的农产品,张某虽出具了收购凭证及欠条,但迟迟不结清货款,一直推脱。工作人员耐心听完他们的诉求,并确认立案所需材料无遗漏后,表示:“春耕时节农作忙,现在虽然已经下班,但为不耽误农时,我们会加班帮你们立案!”随后,诉讼引导、材料收转、收缴诉讼费等工作有序开展,待到所有手续办妥,天色已晚。几位当事人深受感动,表示清涧县人民法院心系群众、为民服务,他们来对了地方!

    

立案工作是法院工作中普通基础的“小事”,但是对于当事人来说,“打官司”、“立案”却是一件十分着急的“大事”。清涧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群众之事无小事”,积极打造一站式服务、一体化运行、一揽子解决的为民服务平台,努力让人民群众“少跑腿、少等待”,实现“只来一次、一次办好”,让高质量诉讼服务成为展示司法为民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