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县市区动态】佳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

【县市区动态】佳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

创建时间:2022-04-03 09:25
浏览量:0

4月2日上午,佳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小峰主持。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二次主任会议和省市扫黑办文件精神,通报了《关于切实做好全国扫黑办2021年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张小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扫黑办第二次主任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抓实抓好全国扫黑办确定的2022年“十件实事”,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把全国扫黑办2021年特派督导反馈问题和市委李春临书记交办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由单位“一把手”亲自负责,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出台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持续深化2021年四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再启动教育、医疗、金融放贷、市场流通新的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同时加强源头防控,破解监管难题,不断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努力营造黑不生、恶不长的良好社会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