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建设    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工作座谈会

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工作座谈会

创建时间:2020-09-28 08:46
浏览量:0

 

9月25日,榆林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讨论了全市政法系统新媒体矩阵“1+4+12+X”工作方案,围绕当前全市政法新媒体发展现状、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座谈。

 

会议指出,政法新媒体是党的宣传阵地,必须姓党,必须成为党和人民的喉舌,所有工作都要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要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主动适应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的深刻变化,推动全市政法系统新媒体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做响政法网络新媒体。

 

会议强调,政法新媒体矩阵“1+4+12+X”工作机制,是以市委政法委统筹协调,市级政法各单位和12个县市区支持响应,媒体合作互动的工作机制。要通过建立全市政法系统新媒体矩阵“1+4+12+X”工作机制,构建全网覆盖、全时响应、全员作战的政法网络新媒体管理运行体系,形成宣传舆论工作合力,扩大全市政法系统新媒体矩阵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奋力谱写榆林政法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持。

 

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和榆阳区政法委等单位新媒体宣传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邀请市传媒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