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张守华在片长包抓第一次工作会议上强调 明确职责 压实责任 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突能力

张守华在片长包抓第一次工作会议上强调 明确职责 压实责任 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突能力

创建时间:2021-12-24 15:25
浏览量:0

12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下沉至榆阳区沙河路街道办事处,了解街道疫情防控以及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并召开片长包抓第一次工作会议。

 

 

张守华重点对街道办全员核酸检测各点位工作的组织协调、采样点设置、人员配备、物资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指出,疫情防控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这是一场不容有失、必须打赢的特殊战役,必须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严的措施、最足的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守华强调,要通过本次督查,进一步优化街道办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突能力。一是要建立“纵横两条线”的工作专班和完善的组织指挥体系,形成上传下达有效、衔接沟通及时、统筹协调有力、反馈信息准确的工作运行机制,强化统筹联动、协同配合,有效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明确“三张单子”内容,即人员名单、工作流程单以及装备清单,要链条式确定任务责任,实行网格化闭环管理,科学合理布局检测点,明确各点位负责人,积极做好物资准备,明晰工作步骤、要求和标准,做到到岗到人到点到时,确保责任清晰、部署周密、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