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榆林广大政法干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榆林广大政法干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创建时间:2021-12-08 20:33
浏览量:0

编者按

百年波澜壮阔,砥砺奋进征程。连日来,我市广大政法干警通过各种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政法工作主责主业中,忠诚履职尽责,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深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榆林、法治榆林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绥德县公安局枣林坪派出所所长 雷明川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用历史映照现实、指导实践、远观未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读懂“初心密码”,从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恢弘史诗。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负责人,我要扎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未来。我将不断强化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远跟着党不断前进,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履职担当、不辱使命,按照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丰富自身业务知识,以敢拼敢干、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办好每一起案件,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绥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 耿建峰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队伍建设,抓实抓细全警实战大练兵,切实提升做好政治建警的能力和水平。

在日常工作中把准民意之“秤”,坚持以群众意愿为导向,从群众最关切、最需要的事情做起,从人民群众最恨、最怨、最烦的事情改起,从人民群众的身边小案抓起,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我将勇当新时代“赶考者”,以昂扬的精神奋进赶考路,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以赴的担当,巩固根基、发扬优势、补齐短板、提升弱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务实之举,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绥德县公安局四十里铺派出所所长  李慧泽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一名公安派出所的负责人,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紧跟着党的步伐,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工作中,我要脚踏实地,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公安姓党,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我将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对党、对人民、对法律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以民意主导警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