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榆林广大政法干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榆林广大政法干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创建时间:2021-12-08 20:18
浏览量:0

编者按

百年波澜壮阔,砥砺奋进征程。连日来,我市广大政法干警通过各种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政法工作主责主业中,忠诚履职尽责,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深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榆林、法治榆林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榆阳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安中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区政法机关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历次全会的重要决议结合起来统筹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认真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常军

党的百年历程创造了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带来了巨大变化,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我们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弄明白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入新时代,我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对党、对人民、对法律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为米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榆阳区明珠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 王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干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坚守为民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坚持政法工作为人民、靠人民、服务于人民,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一步一个脚印将学习成效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街道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果。

 

 

绥德县人民法院干警 马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百年来党的理论就是为了人民的理论,党的路线就是为了人民的路线,党的实践就是为了人民的实践。

俗话说得好,金奖银奖不如百姓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只有把老百姓的事办好了,才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才能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还记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绥德地委旧址考察指出,回顾这段厚重的革命历史,老一辈革命家坚持“党的利益在第一位”,坚持“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坚持“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体现了鲜明的人民立场、为民情怀。

作为一名法院宣传工作人员,深感法院的宣传工作责任重大,承载着将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展现在公众视野的正面宣传,是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了解法院工作的“窗口”。我将从关注群众、关注社会大局的角度立足,积极开展司法宣传工作,确保审判执行工作实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司法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