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观摩交流找差距 学习借鉴促提升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市级政法单位重点工作观摩交流学习活动

观摩交流找差距 学习借鉴促提升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市级政法单位重点工作观摩交流学习活动

创建时间:2021-08-12 14:23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组织市级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视察调研活动,集中观摩交流学习,进一步查短板、找差距、促提升。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市检察院、市中院、市公安局,通过实地观摩、查看资料、观看视频、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被观摩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办公场所建设、舆论宣传等有关工作。通过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交流经验,不断巩固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张守华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视频调度全市公安机关“四防”工作后强调,要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扛起确保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万无一失”的政治责任,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安保答卷。

 

 

观摩组在市检察院

 

 

观摩组在市中院

 

 

观摩组在市公安局

 

邱祖满、雷红新、胡立平、刘静妮、强建国、米劲、王锦锋等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