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张守华在绥德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平安建设工作

张守华在绥德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平安建设工作

创建时间:2021-06-03 09:10
浏览量:0

 

6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深入绥德县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平安建设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等工作。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政瑞,绥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胜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等一同调研。

 

张守华一行先后来到满堂川镇、义合镇、中角镇派出所,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调研指导绥德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平安建设及政法队伍建设情况。张守华对绥德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创新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将绥德基层形成的“说事堂”、“指尖警务”等特色工作再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积极推广运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在义合镇,张守华一行实地调研了龙钢公司产业扶贫养羊基地,了解羊舍产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石,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头戏;要充分利用好产业发展政策,立足自身区位资源优势,聚焦特色产业,找准发展路径,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拓宽群众致富增收渠道,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随后,张守华一行在义合会议旧址、西北局旧址接受了红色教育学习,学习了解了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在义合的红色革命历史。他指出,要坚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满堂川、义合、中角等三个乡镇的部分企业、园区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