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李春临到市委政法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

李春临到市委政法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

创建时间:2021-05-08 14:35
浏览量:0

5月8日,市委书记、市长李春临到市委政法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强调要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李春临与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挥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李春临充分肯定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他强调,黑不扫除、恶不除尽,老百姓就过不上安生日子,全市政法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见黑就扫、见恶就打,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今后要常态化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

 

李春临指出,评价一个地方的好坏就要看平安不平安,榆林要建成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的城市,首先要成为一个平安的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扫黑除恶都是“天大的事”,政法队伍的政治忠诚,直接关系党的执政地位,关系国家长治久安。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了,榆林的平安建设水平和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就提高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随之增强。要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要争取形成具有榆林特色的典型经验在全省、全国推广,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副书记张胜利、市委秘书长冯光宏一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