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检查指导佳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教育整顿】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检查指导佳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创建时间:2021-05-08 14:40
浏览量:0

 

5月8日上午,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检查指导佳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进陪同检查。

 

 

 

刘生胜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大厅、立案窗口、教育整顿办公室等场所。在教育整顿办公室,刘生胜认真查阅了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学习资料、专班组成情况、工作台账、谈心谈话记录等资料。刘生胜对佳县法院思想发动到位、工作措施得力、宣传氛围浓厚、“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成效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生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谈心谈话再深入。要加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解读,进行思想再发动,层层传导压力,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抓紧抓好抓实教育整顿各个环节,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凸显教育整顿实效,展示佳县法院铁军形象;三是工作定位再提升。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断细化工作举措,列出整改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对照清单,逐一按时按点,保质保效完成,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走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