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拟聘任刘静妮等54名同志为榆林市委政法委法律专家库成员的公示

拟聘任刘静妮等54名同志为榆林市委政法委法律专家库成员的公示

创建时间:2021-04-22 10:20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进程,进一步健全完善法律专家库,促进政法单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结合当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际,榆林市委政法委拟聘任刘静妮等54名同志为“法律专家库”成员,现将拟聘成员名单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1.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向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科反映。

联系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13号中共榆林市委政法委员会执法监督科

联系电话:0912-3282791

邮    箱:ylzfjd@163.com

2.反映问题必须客观公正,有明确具体内容,不能借机诽谤、诬告。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材料请署名,我们将做好保密工作。

3.公示期限:2021年4月22日-2021年4月29日

                                                                                                             中共榆林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