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定边县委政法委:“送学上门” 确保教育整顿不落一人

定边县委政法委:“送学上门” 确保教育整顿不落一人

创建时间:2021-04-20 10:56
浏览量:0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定边县委政法委不断创新和丰富学习载体,狠抓学习教育质量,把学习教育对象拓展到每一位干部,做到干部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掉队”,通过“电话送”“上门送”等方式,为因病假等不能到岗参加集中学习的干部搭建学习平台,确保教育整顿不落一人、学习教育参与率达到100%。

送学干部们将学习计划、学习资料、学习书籍等相关材料送到因病请假干部手中,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部署、相关会议精神、工作要求及学习要点等。同时要求请假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中央政法委长安剑”“陕西政法”“巍巍上郡风—平安榆林”等平台和微信群推送的学习资料及时同步跟进自学,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达到与全单位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和进度实现同频,理论水平、业务能力与全单位干部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