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榆林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榆林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创建时间:2021-02-23 10:05
浏览量:0

2月22日下午,榆林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5次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交流分享参与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核考评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主持会议。委机关各县级干部、各内设、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主持会议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榆宏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明雄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雷国良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政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延春霞分享平安考核工作体会

会议指出

 

市委政法委全体同志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争做对党忠诚、政治坚定的表率,牢牢把握“国之大者”,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在加快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作出政法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

 

要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党史学习和业务学习,从党史、国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学习业务知识,增加自身知识储备,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驾驭政法工作水平。要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广大群众干实事、干好事,扎实推进市委政法委工作出特色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