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破案给力 返物暖心 绥德县公安局举行赃物脏款返还仪式

破案给力 返物暖心 绥德县公安局举行赃物脏款返还仪式

创建时间:2021-02-08 09:40
浏览量:0

 

为了集中展示近期绥德警方打击违法犯罪的成果,进一步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调动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2021年2月7日上午,绥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县局三楼举行赃物赃款返还仪式。县局党委委员刘正前参加,仪式由刑侦大队长张龙主持,20多名受损群众在仪式现场领取总价值40余万元的赃物赃款。

冬季严打以来,刑侦大队按照局党委的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勇于真抓实干,全面升级破案机制,形成了“快侦快破快追赃”的案件侦破工作机制,有力推进了各类案件的迅速侦破。

通过破获盗窃、电信诈骗案件等类型案件5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4名,为群众追回赃物170余件,赃款22余万,共计金额40余万元,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的治安稳定。

仪式上,办案民警向20多名受损群众一一返还被盗赃物、赃款,前来领取物品的受损群众对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挽损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

期间,两名受损群众为民警送来了“人民警察为人民 神速破案显神威”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步,刑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努力减少发案率,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