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创建时间:2021-02-08 09:20
浏览量:0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大会。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等中央、省委、市委多个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委机关各内设、直属机构负责同志2020年度工作述职。

 

 

 

各科室汇报人员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点评工作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榆宏点评工作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明雄点评工作

 

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雷国良点评工作

 

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政瑞点评工作

 

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延春霞点评工作

 

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和副县级干部分别对各内设、直属机构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逐个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就高质量完成好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守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法委党员干部要始终擦亮讲政治的鲜明底色,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党和国家大局出发谋划和推动工作。聚焦政法工作主责主业,抓好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见效一件,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张守华要求,政法委党员干部要锤炼“三力”铸忠魂,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聚焦“三新”谋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形成上下贯通、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要树立“三观”转作风,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三安”抓落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构建“三不”树形象,狠抓教育整顿,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树立党委政法委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学习“三牛”求实效,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只争朝夕的拼劲、不负韶华的闯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榆林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