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要闻    榆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春节前走访慰问基层民辅警

榆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春节前走访慰问基层民辅警

创建时间:2021-02-04 10:25
浏览量:0

2月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深入榆林市交警支队二大队青山路中队、建榆路中队,走访慰问基层交通民辅警,把市委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基层一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一同慰问。

 

与基层民警亲切握手

为基层民警送去慰问金


    张守华在给基层民辅警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的同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习和工作情况。

 

走进宿舍实地查看

查看办公环境

 

  在宿舍和办公区域,张守华细致查看了民辅警的住宿条件和办公环境。

 

座谈听取存在的困难

 

座谈中,张守华在听取了青山路中队、建榆路中队存在的主要困难后表示,市委政法委将积极帮助提升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改善民辅警工作环境。张守华强调,过去一年,广大交通民辅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工作岗位,为守护辖区交通安全、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群众理解支持与广泛赞誉。勉励中队民辅警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不忘初心、勇挑重担,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的训词精神落实落细,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